close

酷卡  

hi,陌生的招呼。

太久沒有分享了,也不知道大家喜歡怎樣的呈現方式,就隨心囉。

我要開始摩拳擦掌了......

 手帳,歲時記-韭花菜(痾....是帖。

 布包  

▲其實大家應該都看過很多歲時紀-韭花帖的開箱文了吧。

韭花帖的布包就是粉色的,我覺得很有日本民俗風的感覺,而且,這次的布包是亮色系,我很喜歡

 年記事年記事-1  

▲這是年記事,大部分大家都拿來寫小月造訪的日子吧。

抱歉,我發現我對自己的手帳好像寫的比較不拘小節一點,哈哈。

 內頁  

 

▲這是一月的月記事,因為是2013年的所以忍住還沒有寫什麼行程,但是每天都有回家做功課。

看手帳分享,然後吸收經驗並學習,我很羨慕那些手帳達人,是多久的功夫才可以神來一筆又那麼好看。

 內頁-1  

▲老實說我就是手癢,所以我每一天都找一款不一樣的紙膠帶貼上去,每頁都有不同的花色喔。

因為我只學會聖誕樹,接下來也只會看到聖誕樹而已.....奔走。

內頁-3   

▲我老爹的生日在1月12日,所以就提前幫他慶祝了,老早就貼好紙膠帶屎顛敗了。

就隨意亂拼貼,不過這時候我不太敢撕紙膠帶,我會認為整齊就是美,所以我每一段膠帶都是用剪刀剪下來的。

但是我知道手撕有手撕的美,我也漸漸嘗試中......

另外,我特別拍下這張的原因是,想要給大家看清楚下面的類別,他的項目可以寫一些花費。

然後,一天喝幾千C.C的水,還有吃多少蔬菜水果都可以記錄。

 內頁-4  

▲上面忘記介紹,例如期中考或期末考時,我會選擇用同一種款式的紙膠帶來區分。

例如:一月份時有期末考,我用MT/生活點滴,來劃分。

放假的時候,像二月春節,我就利用粉色來當放假的日子。

 內頁-5  

▲這個就是一日一頁的上半部,日期和時間他都幫妳寫好,上次想說,反正2013年十月的時候又可以買新手帳。

按耐不住的心情,想說可以先翻後面11月、12月的來寫,結果要寫的時後發現今年是星期二,明年是寫星期三。

後,破壞我龜毛的個性,所以我就打消這個念頭,還是乖乖等待跨年完好了.....(默

 內頁-6 內頁-7  

▲這兩張就可以一起講,一個是正面,一個是他的背面。

為什麼要一起講呢?因為他們被我殘暴的撕壞掉了,所以我絞盡腦汁,花了三天三夜的時間才想到該怎麼處理她。

我原本在那天寫上我朋友的生日,結果龜毛的個性又出現了,我把上面的貼紙小心翼翼的撕掉,

隨知道貼紙和手帳那麼不夠朋友,貼紙就把我手帳的紙 咬 起來了。 

已我以前龜毛的個性,我一定會想重新買一本新的,但這種想法太欠揍了,況且歲時一本也不便宜。

我只好忍痛開始想辦法,所以我就把他們破掉的地方,用同樣的花色補起來。

有用黑筆寫字,一定會露餡兒,所以就剪下瑞士蓮巧克力小熊來當擋箭牌了。

至於寫順利,就是希望不要再有這樣的悲劇發生了阿 但這個悲劇發生了三次,哈哈哈。

 內頁-8  

▲這個生活少女也是悲劇的後面,哈哈哈哈,以上的急救方式我還是不太滿意。

希望大家給我一點意見,或者可以分享如果手帳有落漆的情形都如何改善的?

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ris S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