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生活少女封面

 Hi,這些貼紙是之前看到有人再代買10X10文具,就想說一起放火燒好友買。

比較吸引我的是生活少女,小細節很多,也常常在手帳上用的到。

生活少女 

▲每張都有不一樣的表情,

躺著看電視、聽音樂、睡起來頭髮凌亂,都是我們生活的一部分阿。 

生活少女-3

▲那捲頭髮的好像小丸子她媽媽,

我覺得這個少女的眼睛很大,可是我的眼睛很小.....(誤。

生活少女-2

▲我覺得這張最好笑,買衣服愛不釋手表情根本中標呀。

愛衣服上面那個翻白眼的比較像我,哈哈。

生活少女-4生活少女-5

▲這兩張是潔兒送給我的生日禮物,她是在屏東的小店買的。

我覺得這個少女太有特色了,而且她的小表情也好實用,

不過這少女太三八了,欠打。


附上一些細節照

生活少女細節 

生活少女細節-1 

生活少女細節-2    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ris S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