立體貼紙-5

今天要來介紹立體貼紙。

大家有一種立體貼紙很有質感的感覺嗎?

每次我在誠品看到立體貼紙就會順手拿個兩張,雖然有時候想要整排都拿,

但是一張的價錢不便宜。

立體貼紙-3

▲我買的都是童話細列的貼紙居多,可愛的食物和糖果貼在手帳上多賞心悅目阿。

只是我如果每頁都貼,手帳本一定很快就爆炸

立體貼紙-1

▲這個應該是小紅帽跟三隻小豬吧!

上面那顆蘋果樹實體不小,貼起來一定很美,但是我捨不得貼上去。

  立體貼紙

▲這張是最近買的,這張的偶實在太可愛了,我連猶豫都沒有猶豫就把它帶回家。

上面有小丑,猴子先生還有貪睡小熊,這麼多可愛的表情,怎麼能錯過呢。

 

其實我是還有收集一些比較實用的立體貼紙,

像是大家一定都會用到的英文字母還有機器小人的。

妳們看,這些貼紙我都還捨不得用,下次有實貼圖時再和妳們分享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ris S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