平圖

本來那天一大早開批踢踢的時後就發現有人說已經開始有福袋了。

我想說:天吶!為了這個優惠等了多久,所以一定要去看看阿。

同時放入購物車,在猶豫要不要買另外一項福袋的時後,就被賣完了!

一整個晴天霹靂阿。

但是我這個人就是不甘心,所以就屎要買一個福袋,想說動物的應該也不差,就下手了。

但是其實我Lazy tee 都是動物的最多。

好吧,我不再多廢話了。

 

第一件 Lock my Heart

Lock my Heart

這件還沒打開的時後,我想說是什麼,我沒有注意到這件tee過。

就代表不是我的菜阿

但是現在看縮圖,越看越可愛的說。

 

第二件 Yummy in my tummy

Yummy in my tummy

這件應該是之前很火紅的一款吧。

所以我拿到的時後,最開心拿到這件,不過因為我都是 黑 灰 白系列,很少黃色或其他顏色的衣服。

但Lazy tee的特色就是糖果色的好可愛阿,又不顯黑,

所以買了幾件具有挑戰的顏色,下次可以再分享。

 

第三件 Drops of perfume

Drops of perfume

我這件拿到的時後,想說怎麼有一個頭那麼大一顆阿。

這到底是什麼告訴我。

哈哈哈哈哈,但是好多人拿到這件喔,他圖案的辨識度很高,

因為大家都有一棵大頭

 

最後就是打開後的陳列圖一張啦。

三件雖然不是爆炸福,但是我算是可以接受。

但還是想murmur我想要骷顱頭系列的福袋啦

 

另外還有一件大事,就是我室友們不知道我有買這件福袋。

所以,代表我發文之後,極有可能被拖出去斬了。

陳列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ris S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